不付费的免费直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李伟伟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07

2024年1月3日下午,不付费的免费直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全面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印威对全院老师做工作动员。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新形势下对学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诊断,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需要全院所有老师凝心聚力、共同参与。

李印威简要介绍了学校关于该项工作的推进方案及各评估建设阶段的推进时间,并对学院层面关于配套制定教学单位实施细则、自评报告、方案大纲、教学文档、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网站建设、教风学风、育人文化等九个方面的自评自建工作作了解读。

本次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厘清思路的目的,为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评建任务奠定了基础。